獨/日網紅三原愛台灣引爭議 經紀人:只是想拍逗趣影片

三原慧悟是日本youtuber,常拍攝逗趣影片。(圖/翻攝自三原慧悟 Mihara Keigo臉書 , 2017.07.14)
三原慧悟是日本youtuber,常拍攝逗趣影片。(圖/翻攝自三原慧悟 Mihara Keigo臉書 , 2017.07.14)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三原慧悟是日本youtuber,但因為「愛台灣」,常拍攝關於台灣的趣味短片,在網路上累積不少粉絲。最近卻有網友發現,他開始在大陸視頻網站bilibili中出現,只是當中的影片,「台灣」部分卻被剪掉,讓不少喜愛他的粉絲直呼失望,質疑他是不是真的愛台灣,對此,他的經紀人表示,當初只是想拍有趣影片,意外引發風波,讓他也很難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三原慧悟拍攝過「用兩千元吃遍士林夜市」的影片,還因為愛唱歌想進軍台灣歌壇,自創歌曲誓言沒破100萬點閱率就引退。他的影片常有台灣元素,他說因為在旅行認識台灣人,進而愛上台灣,幾乎每個月都會來台拍攝趣味影片。

他最近在bilibili中的帳號「笑笑金槍鱼」出現,但卻被大陸網友因為他過去影片有巡演台灣「全國」等言論而大罵他台獨,台灣網友也對他的行為頗有微詞,甚至發現他在大陸網站中關於台灣的內容都被剪掉,質疑他是雙面人,只想兩邊討好,讓他處境相當尷尬。

對此他的經濟人受訪表示,「笑笑金槍魚」其實是他的兩位素人好友為主,他只扮演參與的角色,一開始只是想讓趣味影片被更多人看到,沒想到卻觸動敏感神經,至於刪影片,經紀人表示其實三原他們只是不想看大家吵架,所以才把敏感議題移除,沒想到卻讓粉絲難過,始料未及的結果也讓他們心情很難過。

經紀人強調,三原做影片是希望讓大家開心,但面對風波,近來會減少出現在「笑笑金槍魚」,專心經營台灣的影片,希望帶給粉絲更多笑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