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A加強個人活動 網友「跟解散沒兩樣」

AOA往後將加強個人活動,網友認為跟解散沒兩樣。(圖/翻攝AOA官網 , 2017.7.15)
AOA往後將加強個人活動,網友認為跟解散沒兩樣。(圖/翻攝AOA官網 , 2017.7.15)

記者陳雅蘭/綜合報導

韓國FNC娛樂旗下女子組合「AOA」成員草娥上月22日在IG透露,出道至今長期飽受失眠及憂鬱症困擾,私自宣布退出團體,不料立刻遭經紀公司打臉,直到30日FNC才發出聲明,表示:「公司尊重草娥的意見,最後決定退出AOA。」只不過今(15日)根據報導指出,AOA早在年初跑專輯《Angel's Knock》宣傳時,成員已提出獨立生活以及活動等問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韓國媒體報導,草娥在退團前就已搬出宿舍獨自生活,直到爆出草娥退團事件,AOA其他成員就決定不再合宿,選擇獨自生活,而隊長智珉上周就先離開。不過AOA與FNC的合約還有2年,現在又爆出團體結束宿舍生活,往後團體活動會有什麼影響,讓不少人相當關注。

其實AOA在年初結束專輯《Angel's Knock》宣傳後,團員們各自集中於個人活動,在草娥退團後,公司也將透過電影,電視劇,綜藝節目,或solo等形式,來強化其他團員的個人演藝事業。目前雪炫正為8月份開拍的電影《安市城》做準備,劇中她將飾演趙寅成的妹妹,為了演好角色,雪炫正忙於武術、騎馬練習。

草娥(左三)六月正式退出AOA。(圖/翻攝AOA官網 , 2017.7.15)

除了雪炫,珉娥也為8月30日開播的電視劇《醫療船》做拍攝,劇中她是飾演一名充滿熱情的護士;酉奈則是忙於8月23日播出的電視劇《Single Wife》,她飾演一名個性活潑、做事機靈的設計部職員;而智珉則加入綜藝節目《夏洛克的房間》,不過除了參與節目錄製,其實智珉歌唱實力也受人認可,也正為個人Solo專輯做準備;最後惠晶目前正是《SNL Korea》固定嘉賓;澯美正透過舞蹈、綜藝爭取其他演出機會。

在看到AOA其他成員各自為不同領域進行活動,不少粉絲則認為,若公司一直注重個人活動,實際上此團跟解散沒兩樣,更有網友表示:「這就是解散成序,這樣拖拖拉拉,出一兩次專輯就解散了吧!」、「估計再出幾首歌就解散了」、「希望活躍展開個人活動同時,『團體』也能好好準備出來,加油」等留言,替AOA往後發展擔憂不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