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縣運開幕  3600多位選手競技登場

縣長李進勇主持開幕式(圖/記者洪佳伶翻攝 , 2017.07.15)
縣長李進勇主持開幕式(圖/記者洪佳伶翻攝 , 2017.07.15)

記者洪佳伶/雲林報導

雲林縣106年度縣運 15日上午8時30分在斗南田徑場,由縣長李進勇主持開幕式,大會點燃聖火後,運動員、裁判代表宣誓,全縣20鄉鎮市3600多位選手頂著陽光普照的好天氣緊接著登場,在全縣各運動展館角逐17個項目競賽,15、16日為期二天的全縣運動會活動精彩,縣長李進勇邀請所有鄉親,到場為選手們加油打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進勇在開幕致詞時表示,感謝來自各鄉鎮市的運動選手及鄉親朋友,在周末假期來到斗南田徑場,共同參與縣內最大型的賽事。此次比賽將選拔參加今年全國運動會縣內代表隊選手,期勉每位選手都能夠超越自我、創造佳績。

會旗進場(圖/記者洪佳伶翻攝 , 2017.07.15)

李縣長也特別向所有與會選手報告,國民運動中心已順利開工動土,預計明年10月可完工,已經屬於國內評比A級的棒球場,更將整理成為國內最棒的棒球場,尋找職棒球隊認養,雲林縣立體育場、體育館等體育場館近期都進行整修,這些體育場館的改善與興建,就是希望縣民朋友有最好的運動休閒場館,選手們,也更有最棒的訓練和比賽場地」。

台灣體育運動大學的余晨逸同學為運動員宣誓代表(圖/記者洪佳伶翻攝 , 2017.07.15)

縣運聖火15日上午7時30分由教育處長梁恩嘉、縣議員蔡東富在斗南順安宮引燃,由斗南高中學生護持,並由張秝羚、張秝榕兩位選手點燃,二位選手更是今年全中運國女400公尺接力的同隊金牌選手,台灣體育運動大學的余晨逸同學為運動員宣誓代表,余同學剛在今年的亞洲杯田徑錦標賽1600公尺接力打破全國記錄,表現優異。

張秝羚、張秝榕兩位選手護持點燃聖火(圖/記者洪佳伶翻攝 , 2017.07.15)

開幕典禮,由石榴國中的熱舞社與中山國小兒童舞蹈帶來序幕表演,立法委員劉建國、縣議員蔡東富、陳樹吉、林岳璋、20鄉鎮市長、縣府秘書長黃玉霜及各局長首長也到場為選手們加油打氣。

中山國小兒童舞蹈帶來序幕表演(圖/記者洪佳伶翻攝 , 2017.07.1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