瓊斯盃/世大運前哨戰 中華白對戰日本精采可期

中華白吳家駿(右)、凱爾(左)對戰日本都將不會出賽。(圖/林志儒攝 , 2017.07.18)
中華白吳家駿(右)、凱爾(左)對戰日本都將不會出賽。(圖/林志儒攝 , 2017.07.18)

記者林志儒/台北報導

在18日終於搶下本屆瓊斯盃首勝的中華白,明(19日)將出戰日本,雙方同為世大運代表隊,屆時交手必定會擦出相當激烈的火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華白18日面對伊拉克刻意保留陣中主力球員體力,陳盈駿和陳冠全都並未登錄,也刻意控制隊長李愷諺的上場時間,為的就是要全力出戰日本。

中華白總教練帕克(Charles Parker)表示對日本一戰將會全數以世大運名單球員出賽,本次前來測試歸化的洋將凱爾(Kyle Barone)以及後衛吳家駿都將不會登錄出賽。

在缺少凱爾的情形下中華白勢必得更加鞏固籃板,而帕克也在賽後特地留下來觀看日本比賽,表示會再針對日本的打法觀看影片研究,並強調對戰日本將會讓球隊打出速度優勢、全力求勝。

中華白總教練帕克(左)刻意留下來觀看日本比賽。(圖/林志儒攝 , 2017.07.18)

至於18日不敵菲律賓、苦吞4連敗的日本則表示對上中華白將會特別提防陳盈駿、陳冠全,也會針對中華白日前比賽的影片多加研究。日本總教練陸川章並表示他和中華白總教練帕克是舊識,帕克是一位相當優秀的教練,中華白在他的執教之下必定會有不俗成績。

同時陸川章也針對球隊吞下4連敗表示:「我們本來就知道各隊實力都會比我們˙高出許多,但我們本來就是以挑戰者的身分前來參加,會盡力吸取經驗更加提升,在下個月(世大運)時再次前來挑戰。」

日本本屆瓊斯盃尚未開胡。(圖/林暐凱攝 , 2017.07.18)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