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橫刀奪愛才是愛 洋基隊從紅襪手中搶到佛雷澤

白襪隊Todd Frazier。(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白襪隊Todd Frazier。(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洋基隊今天正式宣布,獲得白襪隊三壘手Todd Frazier(佛雷澤)、後援投手David Robertson、Tommy Kahnle,一口氣補強3名球員,而此舉也被認為是針對紅襪隊而來,因為紅襪隊本季三壘手並沒有人可站穩,加上「功夫熊貓」Pablo Sandoval被認為是不良債權,因此讓洋基隊橫刀奪愛成功,力拚季後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白襪隊預計將得到外野手Blake Rutherford,去年洋基隊首輪第一指名球員,還有左投Ian Clarkin,小聯盟投手Tito Polo,還有「眼境俠」Tyler Clippard。

白襪隊總管Rick Hahn表示:「過去幾周,我們跟很多隊伍談過了,但我們決定小心謹慎進行,也希望爭取到最有潛力的球員。」

而白襪去年也交易來潛力新秀Yoan Moncada,換走王牌Chris Sale,他也將被叫上來大聯盟小試身手。

Robertson過去曾任洋基隊終結者,他本季薪水1200萬美元,明年球季1300萬美元,他們將在洋基隊重整旗鼓再出發。

尤其是道奇隊現任守護神Aroldis Chapman最近狀況不佳,洋基隊也算是補了個大缺口。

Frazier一年1200萬美元合約,他預計可以守一、三壘,跟Chase Headley一起鞏固洋基隊防線。

而他今年31歲,打擊率2成07,16轟,44分打點,有機會成為洋基隊新任重砲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