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舊愛還是最美 山多瓦再次披上巨人戰袍

波士頓紅襪隊「功夫熊貓」Pablo Sandoval。(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波士頓紅襪隊「功夫熊貓」Pablo Sandoval。(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功夫熊貓」Pablo Sandoval(山多瓦)和紅襪、巨人兩球團之間的恩怨情仇,或許一本書都寫不完,但是舊愛還是最美,就在紅襪宣布釋出Sandoval後,在今日(20日)巨人又宣布又一紙小聯盟約簽下他,雙方再續前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Sandoval在波士頓的3個球季待得並不愉快,出現嚴重水土不服的症狀,三項打擊數據.237/.286/.360都跌至谷底,全壘打和打點也僅有14轟和59分,而且出席率也不及格,只打了161場比賽,讓紅襪球團終於忍無可忍,決定將他給釋出。

不過儘管現在「熊貓」的狀況並不好,但是他畢竟是幫助巨人創造「偶數年王朝」的大功臣,在舊金山當地擁有相當高的人氣,和球迷之間也有許多美好的回憶,所以巨人球團最終還是決定簽回他,避免他就此失業。

由於目前傳出紅襪對陣中當家三壘手Eduardo Nunez有興趣,因此Sandoval在之後可能會和黃載均一同來分擔三壘的任務,這或許也代表著這筆交易已經箭在弦上。

而若是此交易成行,那又將影響到林子偉未來生涯的歸處,只能說在這一段期間,這兩支球隊彼此之間互相牽動,也成為本季大聯盟中一段有趣的故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