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離島CP值最高?網友卻說去這地方不如出國

▲哪個離島CP值最高?網友這樣說,(資料照/記者鄧至傑攝)
▲哪個離島CP值最高?網友這樣說,(資料照/記者鄧至傑攝)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有些民眾會趁著放假期間,前往離島旅遊。而一名網友日前就在批踢踢發文,表示近日要和朋友一起出遊,因此好奇詢問小琉球、綠島、澎湖這三個地方哪個CP值最高?沒想到卻有不少網友認為去澎湖不如去沖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提到,最近要和朋友出去玩,在小琉球、綠島、澎湖這三個地點抉擇當中,因此他好奇詢問其他網友,究竟哪一個才是CP值首選?而他也提到,小琉球前兩年已經連續去了兩次,但若是大家都推薦小琉球,那他可能就會再去一次。

文章掀起熱烈討論,網友紛紛留言「想逛街去小琉球,想體驗自然生態綠島,想吹風去澎湖」、「澎湖比較豐富,如果不喜歡熱鬧想安靜去緣島」、「小琉球,浮潛的水比較清澈」、「綠島浮潛大推」。

卻有不少網友認為去澎湖不如出國,「去澎湖不如去日本」、「沖繩機票錢其實跟澎湖差不多喔,而且住宿還比台灣來得便宜」、「搭飛機是首選」、「澎湖cp值超低,寧願去沖繩」、「澎湖最多地方可玩,但真的超貴,機票錢真的不如去沖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