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聯盟/林子偉再度先發 扛下中外野防區

林子偉。(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林子偉。(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在休息了一場比賽後,我國旅美好手林子偉今天再度於紅襪3A對上金鶯3A的比賽中披掛上陣,擔任先發中外野手、主打第2棒,而這也是他來到3A後首次來到外野支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子偉日前被下放3A,結果隔天就馬上以先發身份出賽,但或許是因為身體疲勞,首戰並未能敲安,不過他很快在第2場比賽敲出首安,而且就是1支三壘安打,最終也順利跑回來得到自己3A生涯首分。

林子偉在2A時,曾經也有到外野守備的經驗,不過他還是比較擅長三游之間的防區,因此在升上大聯盟後,主要是擔任內野工具人。

而今天守備上的調度,或許代表著教練團有意將他開發更多守備位置,以期未來他能在大聯盟做出更多的貢獻,紅襪3A總教練Kevin Boles受訪時也表示,之後可能還會再讓林子偉守外野。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