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美珍搖滾回歸 新曲跨國「日韓大合作」

▲黃美珍以搖滾曲回歸歌壇。(圖/上行娛樂提供 , 2017.07.21)
▲黃美珍以搖滾曲回歸歌壇。(圖/上行娛樂提供 , 2017.07.21)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歌手黃美珍從「星光二班」出道,曾經和賴銘偉組成「神木與瞳」,後來又回歸個人身分,挑戰過多種曲風,這次她再度以「搖滾黃美珍」回歸歌壇,推出新單曲《旋轉木馬的獨白》,這首歌曲是翻唱南韓歌手的作品,創作者則是日本人,大玩「跨國合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旋轉木馬的獨白》是由日本才女歌手Angela Aki所創作,她的作品常被翻唱,劉若英就翻唱過她的《手紙~拜啟 給十五歲的你》,重新詮釋成華語版的《繼續 給十五歲的自己》。《旋轉木馬的獨白》也是出自Angela Aki之手,原曲是韓國女歌手MACHINA的《Waltz Steps》,如今黃美珍改編成國語版本,讓粉絲直呼好聽。

▲黃美珍(中)新曲日韓大合作。(圖/上行娛樂提供 , 2017.07.21)

MACHINA出道前以「Apple Girl」名字上傳歌唱影片,她利用多支iPhone敲擊App形成多重奏,在全球網友間引發關注,黃美珍透露因為被她的作品震撼,才連絡對方有了這次的合作。而《旋轉木馬的獨白》的原曲,是用英文歌詞形容華爾滋舞步,改寫成中文詞後,唱的是愛情中的孤獨舞步,希望能帶給歌迷不一樣的感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