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陳俊秀「Logo Shot」 直接打破車窗

被砸中的SKODA展示車(圖/黃建霖攝)
被砸中的SKODA展示車(圖/黃建霖攝)

記者黃建霖/桃園報導

Lamigo桃猿進入到下半季後,手感絲毫沒有降溫,近期連11場開轟,有機會來打破聯盟單季連續場次開轟紀錄。而今天打擊練習時,陳俊秀又把球送到左外野,並且不偏不倚地擊中了SKODA的展示車,場邊的隊友也隨即和他開玩笑說「要賠錢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Skoda Taiwan本季延續「打到車就送車」的活動,在Lamigo主場上設計一個直徑約8米的大型Skoda Logo圖騰,只要有球員擊中,就可擁有2個月的試駕體驗!

而目前林承飛和陳俊秀都曾經在比賽中開轟、打中Logo,陳俊秀算上這一次是「梅開二度」,不過由於這一項規則只有在比賽才算,所以陳俊秀此次並不能得到試乘體驗。

而巧的是,這1發「Logo Shot」擊中車子時,SKODA的銷售部丁經理正好在附近,他笑著說只要他在場,通常都會看到球員打中,因此考慮下一次要在總冠軍賽的時候來。

陳俊秀此發全壘打,擊中車子左側的後車窗,不過厲害的是球並沒有直接飛入車內,而是砸中窗後彈到別處,讓現場人員都嘖嘖稱奇。

陳俊秀全壘打擊中SKODA展示車的車窗(圖/黃建霖攝)

Skoda Taiwan本季延續「打到車就送車」的活動,在Lamigo主場上設計一個直徑約8米的大型Skoda Logo圖騰,只要球員擊中,就可擁有2個月的試駕體驗!(圖/黃建霖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