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陽岱鋼敲雙安 巨人、橫濱握手言和

陽岱鋼。(圖/取自推特)
陽岱鋼。(圖/取自推特)

記者張育嘉/綜合報導

今天讀賣巨人作客橫濱DeNA,巨人在4局發動攻勢打下3分,不過橫濱追平後,雙方都沒能再添分數,鏖戰了12局最後以3:3握手言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4局上洋砲McGehee安打上壘後,坂本勇人敲出全壘打,本季第10轟出爐,也為巨人取得領先,台灣好手陽岱鋼延續攻勢擊出二壘安打,並靠著龜井善行的安打回本壘,為球隊再下一城。

不過地主橫濱也不是省油的燈,靠著串聯安打在4、5、6局各攻下1分,將比數追平。

9局上陽岱鋼第4次上場打擊,敲出左外野方向的一壘安打,接著小林誠司也敲出中間方向的一壘安打,但攻勢沒有繼續串聯下去,最後巨人無功而返,雙方鏖戰12局沒能分出高下,握手言和。

巨人先發田口麗斗投了7局,被敲出8支安打,失3分都是自責分,送出6次三振;而橫濱先發投手井納翔一投6局,被敲5支安打,失3分都是自責分,2人皆無關勝敗。

此役陽岱鋼5個打數打出2支安打,吞下2次三振,打擊率上升至.295,除了繳出雙安,今天陽岱鋼也敲出長打。

今日日職戰況:

阪神 11-1 養樂多

中日 8-5 廣島

歐力士 3-4 樂天

火腿 5-8 西武

羅德 1-2 軟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