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盈萱「帥哥恐懼症」發作:好怕美不過男主角

▲謝盈萱(左)很怕被俊美的邱澤給比下去。(圖/親愛的工作室提供,2017.07.21)
▲謝盈萱(左)很怕被俊美的邱澤給比下去。(圖/親愛的工作室提供,2017.07.21)

記者翁新涵╱台北報導

邱澤首挑大梁扮演同志的電影《我們都愛他!》,今(21)日正式開拍,當女主角謝盈萱得知男主角是邱澤時,曾經緊張到猶豫要不要接拍,而原因竟然是:「邱澤實在太俊美了,第一,我怕美不過他;第二,想到要和他接吻,誰不會緊張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直到拿到劇本,謝盈萱才知道,她和邱澤雖是男女主角,但卻不是大談戀愛的男女主角,而是被搶老公的情敵!因此,縱然一點「福利」都沒有,謝盈萱卻鬆了一口氣:「我有『帥哥恐懼症』,所以這角色太適合我了!」

《我們都愛他!》開拍前,已經完成所有情節的排練,長達一個半月的排戲相處,讓謝盈萱不只稱讚邱澤的敬業,更表示自己經常會跳到角色之外,替片中的老公開心:「可以把到邱澤這麼帥的男朋友,好啦!祝你幸福!」

▲謝盈萱開拍第一場戲,就是嗆土地公,她擔心得先跟土地公賠不是。(圖/親愛的工作室提供,2017.07.21)

電影開拍第一場戲,是由謝盈萱打頭陣,她不但要大喝米酒,還要不太客氣的和土地公「講道理」!上戲前謝盈萱先跟土地公行禮賠不是,而酒量超差的她,竟阻止劇組以水代酒,要求直接來真的。原來是她開拍前夕罹患了俗稱「皮蛇」的帶狀泡疹,所以想藉酒來麻痺劇烈的神經痛。

【 NOWnews 今日新聞 】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