瓊斯盃/延長惡鬥惜敗 中華白將更加成長

中華白歷經延長惡鬥仍不敵中華藍。(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7.07.21)
中華白歷經延長惡鬥仍不敵中華藍。(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7.07.21)

記者林志儒/台北報導

中華白21日面對學長中華藍,歷經延長賽惡鬥之後以83:87吞下敗仗,賽後總教練帕克(Charles Parker)雖然失落,但也期許球隊將因此更上一層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帕克在前日曾發下必勝指令,此役也派出洋將凱爾(Kyle Barone),但最後卻仍然未能搶下勝利,讓帕克賽後表示:「這對球隊來說是一個非常慘痛的教訓。」

「但也是一個非常棒的教訓。」帕克補充表示:「這場比賽讓我們的年輕球員學到了很多東西,必定會對日後的比賽有所幫助,全隊都上了非常好的一課,絕對能因此更加成長進步。」

中華白最後一刻還擁有追平機會,但關鍵時刻陳盈駿卻發生踩線出界失誤,但帕克賽後卻認為該次吹判有所爭議,並強調雖然裁判的哨音並非影響勝負的關鍵,但此役很多吹判確實都對中華白不利。

中華白總教練帕克認為球隊將因此更加成長。(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7.07.21)

不過回歸到自身表現,帕克表示球隊在第四節最後關頭還握有5分領先,卻未能守成才是勝敗關鍵,球員們在最後時刻發生過多失誤、每一次失誤都造成了失分的危機,這是輸球最大主因。

不過中華白拚戰全場的精神仍受到帕克高度肯定,帕克表示全隊的態度以及表現讓他感到相當驕傲,而這場比賽以及每一次和強隊交手的機會,都會對中華白的未來有非常大的幫助。

至於本場比賽出賽超過40分鐘,攻下14分、16籃板的凱爾則表示此役雙方都拚盡了全力,所有球員都充分發揮,他能夠成為這場比賽的一份子感到非常開心。

凱爾認為此役雙方都拚盡全力。(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7.07.21)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