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紅雀單局攻下9分 打爆小熊牛棚

就是守不住,小熊隊Hector Rondon(右)感到沮喪。(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就是守不住,小熊隊Hector Rondon(右)感到沮喪。(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方正東/綜合報導

紅雀隊單局猛灌9分,打爆小熊隊牛棚,今天紅雀對戰小熊,8局上一口氣攻下9分,11比4擊敗小熊,中止了小熊最近的6連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戰7局打完,小熊3比2領先,向明星賽後7連勝的紀錄邁進中,但一切不可思議的事情,就發生在8局上。小熊隊換Carl Edwards Jr上場投球,Matt Carpenter率先擊出二壘打,Carl Edwards Jr又投出2次保送,滿壘,小熊隊換上Hector Rondon,先保送Jedd Gyorko,紅雀3比3追平,接著Paul DeJong擊出二壘打,送回超前的2分。

Hector Rondon接著又投出保送,再被敲安打,失掉1分,小熊隊再換Justin Grimm後援,又被連敲3支安打,紅雀隊再攻得5分。

8局上小熊隊三名牛棚投手共投了61球,被擊出6支安打,送出6次保送,小熊隊總教練Joe Maddon說我們就是單局投手面臨了很糟糕的狀況,這些好投手都陷入了困境。Hector Rondon則說真是奇怪的一局,無人出局連失9分,我從未碰過這樣的事情,但事實就是發生了。

小熊隊先發投手Jake Arrieta此戰表現正常,投6局被擊出5支安打包括Randal Grichuk轟出的陽春砲(本季第10轟),失2分,表現稱職,Pedro Strop投第7局也沒失分。

小熊隊1局下Willson Contreras就轟出2分彈(本季第14轟),5局下及9局下各再攻得1分。

影片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