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博覽會今北高同步展開 專人指點學生選填志願

大學博覽會今(22)日在台北、高雄同步舉辦。(圖/翻攝自大學博覽會臉書)
大學博覽會今(22)日在台北、高雄同步舉辦。(圖/翻攝自大學博覽會臉書)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大學指考落幕、成績單也已在日前寄出,各位考生在下周一(24日)起就可開始選填志願,但若對選填校系有所苦惱的學生,不如把握今、明(22、23日)前往在台北、高雄同步舉辦的大學博覽會走走,現場將有專家提供填志願策略、落點分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次大學博覽會分別在台北台大體育館、高雄新光三越左營店 10 樓舉行,共有海內外 42 所大學、教育單位參與。除有多校設攤,請師長、已就業學生為考生諮詢解惑,也有教育單位提供落點分析,協助考生找出志願校系,而主辦單位也邀請專家到場,為考生提供選填志願的策略。

現場將邀請專家傳授指考選填志願策略。(圖/翻攝自大學博覽會臉書)

此外,像是佛光大學、大葉大學都開出高額獎學金吸引學生,凡是學測達 50 級分以上或指考採計原始成績組合達前 38% ,佛光大學將給予新台幣 3 萬元獎學金;若以大葉大學各科系為第一志願,則校方將給予 8 萬元入學獎學金,指考成績達全國前 8% 者還會加碼至最高 200 萬元獎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