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菅野智之好投奪勝 陽岱鋼4打數1安打

▲陽岱鋼。(圖/取自讀賣巨人粉絲團)
▲陽岱鋼。(圖/取自讀賣巨人粉絲團)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讀賣巨人今天繼續和橫濱DeNA進行系列賽,靠著主砲村田修一的關鍵3分彈,以及先發投手菅野智之封鎖8局的好投,讓巨人最終以3:1取勝。而陽岱鋼本戰4打數敲出1支安打,表現依舊出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巨人今天首局就發動猛烈的攻勢,靠著村田修一的3分砲,率先突破僵局,幫助球隊取得關鍵的3分領先,而在今天雙方投手所展現的強悍壓制力下M,這一擊就顯得相當的巨大。

巨人先發菅野智之今天展現王牌架式,投完8局時僅用98球,投出10次三振,沒有丟掉任何分數,讓球隊得以一路保持領先,退場時自己也握有勝投的資格。

9局上巨人換上「火球男」Arquimedes Caminero上來關門,但他控球不穩,一上場就被桑原將志敲出安打,接著在一出局後,先保送了筒香嘉智,接著被Jose Lopez敲出安打,丟掉了1分,在來他又讓宮崎敏郎選到保送、形成滿壘。

而巨人教練團此時也決定換上Scott Mathieson上來救火,他也不負使命的連續抓下2個出局數,守下了球隊的領先,助球隊以3:1拿下勝利。

陽岱鋼今天首局就敲出安打,不過後兩次的打擊分別敲出飛球和滾地球出局,今沒能延續前2戰的的長打手感,個人打擊率小幅下降到.294,有機會在之後來突破3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