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新聞TOP5》泰逮多名台嫌 外交部要求勿強制遣陸

外交部公布最新民調指出,超過7成民眾贊成踏實外交政策,不與中國大陸以金錢競逐邦交國。(圖/NOWnews)
外交部公布最新民調指出,超過7成民眾贊成踏實外交政策,不與中國大陸以金錢競逐邦交國。(圖/NOWnews)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泰逮25名詐騙台嫌 外交部要求勿強制遣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泰國政府20日破獲跨國電信詐騙案,據我駐泰國代表處掌握資訊,共有25名我國籍犯嫌被逮捕,外交部22日表示,若嫌犯遭遣送出境,駐處將要求遣返回我國,切勿在違反我國人意願情況下強制遣送至中國大陸。

女大生送外賣遭輾斃 家人網求行車記錄器畫面

台中市大雅區21日中午發生混凝土車輾斃騎士意外,劉姓女大生當時正騎車幫家裡送外賣,不料一輛周姓駕駛的混凝土車從中清路三段正要左轉上交流道時,疑為搶快未依燈號行駛,直接撞上劉女機車,將劉女輾斃。為了釐清真相,劉女家人目前在網路上貼文,請求駕駛人能提供當日行車記錄器畫面。

大陸籍姊妹箱屍命案 日籍嫌犯被逮捕

一對中國籍姊妹遭殺害後,7月13日發現屍體被裝在行李箱內遺棄在神奈川縣的山林間。神奈川縣警21日逮捕1名39的歲日籍男子岩崎龍也,岩崎氏曾因為涉嫌監禁該姊妹在10日被警方調查。

美祭軍事制裁 禁緬甸與北韓聯繫

根據美國華盛頓政府表示,緬甸政府一直和北韓政府保有軍事往來,但緬甸政府否認與北韓有任何合作行為。根據美國官員說法,美國總統川普行政部門正迫切要求緬甸政府停止任何與北韓的官方聯繫。

劉錚致命失誤 中華藍嘆息聲中惜敗伊朗

中華藍22日出戰西亞強權伊朗,雙方一路糾纏至第四節最後關頭才分出勝負,劉錚在終場前發生致命失誤付出慘痛代價,讓伊朗最終以70:66收下勝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