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陳明軒戰兄弟 控球能否改善會是關鍵

▲富邦陳明軒。(中職提供)
▲富邦陳明軒。(中職提供)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中信兄弟和富邦悍將今天(23日)繼續在洲際棒球場展開系列賽第2戰,雙方分別派出潘韋辰對上陳明軒,賽前已經陷入8連敗的富邦,在「洋將牌」都失效後,明天止敗重任就全壓在了土投陳明軒身上,他的此役的投球成績將左右球隊勝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兄弟今天派出潘韋辰先發,上一戰他對統一頭的並不理想,主投4局就被敲了2發全壘打、丟5分,而其中單場投了5次保送,是他屢遭狙擊的關鍵,本戰能否改善控球,將是他能不能繳出優質成績的關鍵。

另外他上次的2發全壘打都是被左打者所敲出,被左打的打擊率高達.364,是他必須要特別注意的一個環節,而今天對上富邦,面對林益全、陳品捷、張建銘等左打,勢必得特別小心。

而富邦本戰則是讓陳明軒主投,他本季還沒有能投到6局的比賽,這代表今天球隊牛棚可能必須得提前準備好,隨時要上場接替投球任務。

陳明軒過去對兄弟先發過4場比賽,總共只投了12局,防禦率高達10.93,表現非常不理想,而他最近已經連3戰都投出4次保送,狀況確實不好,想要壓制住主將陸續回歸的兄弟,難度很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