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猿、獅系列賽最終戰 土投大對決

▲統一獅隊投手潘威倫。(圖/統一球團提供)
▲統一獅隊投手潘威倫。(圖/統一球團提供)

記者張育嘉/綜合報導

Lamigo桃猿今天將在桃園球場和統一7-ELEVEn獅隊進行系列賽最終戰,雙方都派出本土投手先發,猿隊由林樺慶主投,獅隊則是潘威倫。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季潘威倫面對猿隊表現相當不理想,防禦率高達9.64,他本季僅面對猿隊先發1場,當時投了4.2局,被敲9支安打,失5分皆為自責分。

不過近3場比賽潘威倫有回穩的跡象,繳出2場優質先發,他本季面對猿隊打者被打擊率為.429,右打者是.455,左打也達到.400,但樣本數不多,實際情況還需要觀察。

獅隊想要贏得比賽還需要守備幫忙,昨天統一共發生4次守備失誤,在第2局獅隊單局發生2次失誤,也造成失分,今天要先克服守備這關。

而林樺慶本季面對獅隊戰績3勝0敗,但防禦率是偏高的6.98,他本季面對獅隊被打擊率為.353,左打更是高達.405,陳傑憲和蘇智傑近況不錯,林樺慶必須嚴加提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