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達比修有極品 洋基、道奇搶著要

遊騎兵隊達比修有。(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遊騎兵隊達比修有。(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道奇隊、洋基隊等各大球團都虎視眈眈,希望爭取遊騎兵隊日籍強投達比修有,由於731交易大限即將截止,達比修有也有可能提前被打包送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以現狀而言,洋基隊的確很有機會追逐他,就美東戰區激烈競爭程度看來,只要有達比修有在陣中,就等於多了幾分爭奪分區龍頭的機會。

尤其是洋基隊在先發右投Michael Pineda因為Tommy John手術報銷後,洋基隊不能只靠年輕王牌Luis Severino,他們需要能夠穩定先發,並且有季後賽經驗的投手,達比修有都符合2種條件。

此外,遊騎兵隊要爭取西區外卡資格十分辛苦,若交易達比修有,或許也是球隊另一個選項。

達比修有22日對光芒投出8局失3分,12次三振的好表現,最後遊騎兵隊贏球。

生涯他已經累積52勝38敗,防禦率3.32,955次三振,的確符合洋基隊找尋的先發好手資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