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蟲持刀擄人討債 慘遭女反制割喉亡

新北市泰山區23日凌晨驚傳殺人案,一名女子因積欠債務遭擄,過程中不慎持刀將對方砍死。(圖/社會中心翻攝)
新北市泰山區23日凌晨驚傳殺人案,一名女子因積欠債務遭擄,過程中不慎持刀將對方砍死。(圖/社會中心翻攝)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泰山區今(23)日凌晨驚傳殺人案。一名34歲的鄭姓男子為討回萬元債務,晚間和34歲的陳姓女子相約在汽車旅館,便持刀將陳女強押上車逼債,不料在2人拉扯下,陳女搶走藍波刀對鄭男一陣猛砍,失血過多宣告不治,陳女也遭警方依殺人罪嫌逮捕到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了解,陳女因和鄭男交易毒品積欠近萬元的債務,為逼迫她還錢,鄭男22日晚間8點多將陳女騙至文程路上的一間汽車旅館。陳女抵達後,鄭男便持刀強押她上車,並將她載到桃園龜山、迴龍一帶,過程中車子一度沒油,鄭男便利用加油時下車上廁所,陳女見狀立即將車開走逃逸。鄭男隨後赴陳女的泰山住家逮人,並再度將人強押上車。

2人在車上發生激烈拉扯,過程中鄭男的藍波刀不慎掉落,陳女撿起後便朝鄭男脖子、身體猛砍。陳女的吳姓男友見陳女遭擄立即報警,警方趕往現場發現鄭男全身多處遭砍傷,血流如注,緊急送醫搶救後,仍因失血過多宣告不治。

警方隨後將陳女帶回偵辦,她供稱,當時2人在車上發生激烈爭執,並有肢體拉扯,一看到鄭男的藍波刀掉落便順勢撿起朝對方砍去,卻不慎砍到頸部,目前警方已將她依殺人罪嫌偵辦。

【 NOWnews 今日新聞 】 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