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美媒爆料:厄文有望透過三方交易轉戰尼克

▲目前人在台灣的厄文,日前拋出希望球隊交易的震撼彈。(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目前人在台灣的厄文,日前拋出希望球隊交易的震撼彈。(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林暐凱/綜合報導

目前人在台灣參訪的騎士明星主控「Uncle Drew」Kyrie Irving(厄文),日前傳出希望球隊能夠交易他,以尋求在球隊中更重要的角色。根據《Yahoo》記者Jordan Schultz爆料指出,目前騎士、太陽及尼克正在討論三方交易,Irving有可能落腳尼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Schultz在推特上指出,目前騎士、太陽以及尼克正在討論三方交易,騎士能夠獲得尼克一哥「甜瓜」Carmelo Anthony以及Eric Bledsoe,尼克獲得Irving、Tyson Chandler,太陽獲得「愛神」Kevin Love、Frank Ntilikina,除了主要球員之外,還有其他多個選秀權也在討論中。

Irving此舉是希望能夠轉到其他隊伍當一哥,而不願再當「詹皇」LeBron James的副手,Anthony日前也曾表示願意放棄不得交易的霸王條款,有望轉戰火箭或是騎士。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