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鬼當家》爸爸陳屍房內 前妻怒批壞父親

約翰赫德因不明原因逝世,享壽71歲。(圖/翻攝自imdb , 2017.07.23)
約翰赫德因不明原因逝世,享壽71歲。(圖/翻攝自imdb , 2017.07.23)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曾於熱門電影《小鬼當家》系列中飾演父親的男星約翰赫德(John Heard)於美國時間21日時過世,享壽71歲。外傳他近日剛動完背部手術,正於加州一間飯店內靜養,未料卻突然傳出噩耗,目前死因不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演員約翰赫德於美國時間21日被女服務生發現陳屍於房內,享壽71歲。外傳約翰近日剛動完一起背部手術,選擇在飯店內靜養,未料卻突然逝世,目前死因不明。約翰赫德曾於電影《小鬼當家》中飾演父親Peter McCallister,而現實生活中他歷經三段婚姻,育有三名子女,但外傳他並不是位好父親。根據《鏡報》報導,約翰與第二任妻子Sharon所生的兒子馬克斯於去年12月突然逝世,Sharon曾表示:「馬克斯於睡夢中安詳離世,唯獨對臨終未見父親一面感到哀傷。」她在兒子生前試著和約翰聯絡但未得回覆,之後更痛批約翰對兒子的死不聞不問,竟然過了數個月後才現身,有失父親風範。

【 NOWnews 今日新聞 】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