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 8即將發表 三星Tab S3窺探新功能

法國天空藝術家Thomas Lamadieu,利用三星Tab S3繪畫出各式各樣創作。(圖/記者陳敬哲攝 , 2017.7.24)
法國天空藝術家Thomas Lamadieu,利用三星Tab S3繪畫出各式各樣創作。(圖/記者陳敬哲攝 , 2017.7.24)

記者陳敬哲/台北報導

藝術與科技界線越來越模糊,使用平板電腦,同樣能展現畫布美好!擁有「天空藝術家」稱號,法國創作者Thomas Lamadieu第二次來台,前往九份、信義區、太魯閣等地,利用三星Tab S3結合照片與會話,結合現實與想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三星Tab S3平板電腦上市將近兩個月,帶出S PEN全新技術,能夠窺探Note 8可能功能走向,S PEN能夠有4096階感壓與0.7mm筆尖,對於手給予的壓力可以精準感應,又能隨心所欲切換30萬種以上筆刷與筆觸組合,方便任何創作。

Thomas Lamadieu繪畫台北。(圖/記者陳敬哲攝 , 2017.7.24)

Thomas Lamadieu表示,自己的藝術創作大多都結合數位照片與幻想繪畫,以往都是利用電腦與手繪板,有時不是太方便,但藉由平板電腦,創作可以更即時,任何想法都能在馬上展現,而且功能已經不輸個人電腦。

Thomas Lamadieu強調,Tab S3繪畫功能非常好,不論筆觸、顏色、效果,例如在九份時拍了一張建築物與天空,再把天空改畫成兩個人,頭髮的漸層顏色,利用S PEN就能輕鬆呈現,不需要利用其他工具。

Thomas Lamadieu繪畫太魯閣。(圖/記者陳敬哲攝 , 2017.7.24)

台北很適合各式各樣藝術創作,Thomas Lamadieu說,台北有相當現代的建築,也有像大稻埕具有歷史背景街道,跟自己想像不太一樣,曾經以為台北只是個現代化城市,但台北不論任何角落,都能激發出各種想法拿起畫筆創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