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鬥民族94狂 理髮不用剪刀用斧頭

▲俄國一名髮型師的理髮工具竟是斧頭。(圖/翻攝自Daily Mail)
▲俄國一名髮型師的理髮工具竟是斧頭。(圖/翻攝自Daily Mail)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都說髮型師就是靠剪刀吃飯的,不過在俄羅斯有一位理髮師靠的不是剪刀、剃刀,而是斧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每日郵報》報導,俄國理髮師丹尼爾(Daniil Istomin)表示,他一開始只是想從工作中找樂趣,曾嘗試過閉眼理髮,後來他發現用斧頭比用剪刀順手很多,一把斧頭堪抵十支剪刀!丹尼爾讓客人頭髮平放在木製平台上,接著將頭髮剁至顧客想要的長度後,然後繼續用斧頭削髮細修,打造出髮型層次感後即完成。丹尼爾還曾因這一手精湛且令人驚奇的手藝,而上過美國電視節目《Right This Minute》。

▲顧客先將頭髮置於木製平台上,讓丹尼爾「剁髮」。(圖/翻攝自Daily Mail)

▲丹尼爾剁髮調整客人想要的頭髮長度。(圖/翻攝自Daily Mail)

▲用斧頭削髮打造頭髮層次感。(圖/翻攝自影片)

▲瀏海也要整理一下。(圖/翻攝自影片)

▲具有空氣感的髮型即完成。(圖/翻攝自Daily Mail)

網友們看了丹尼爾的理髮過程影片,紛紛驚呆:「萬一打噴嚏就GG了」、「這是想紅的噱頭吧」、「女顧客的臉看起來很驚恐」、「斧頭就在頭頂上...」、「還好他不是牙醫」。

▲使用過後的木製平台。(圖/翻攝自影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