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低潮和王維中通電話 王躍霖:感覺他是哥哥

▲王躍霖。(圖/王真魚攝影)
▲王躍霖。(圖/王真魚攝影)

記者張育嘉/台北報導

Lamigo桃猿投手王躍霖,過去在旅美時曾經遇到低潮,會和弟弟王維中通電話,他表示,那時候變得好像王維中是哥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躍霖表示,當時因為自己球速下滑,遇到低潮,所以都會和王維中通電話,有時候一講就是1、2個小時,全部都在討論棒球。

「因為我那時候低潮,有點自暴自棄了。」王躍霖說:「我跟他說,我覺得自己投什麼都不對,球速都不到140公里,變化球也投不好。」

當時王維中也不忍心看到哥哥這樣子,還幫他詢問解決辦法,王躍霖表示,真的蠻感謝王維中的。

另外,猿隊內野手楊岱均的哥哥楊承駿,目前效力於富邦悍將,楊岱均說:「我們會互相看對方的比賽。」

除了看比賽之外,他們也會在賽後通電話,告訴對方剛剛的表現有什麼地方比較可惜,互相給予鼓勵。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