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混亂引香蕉之亂 兆豐銀堅持送到底 分行添購照埋單

▲兆豐銀行為了幫助蕉農,以團購價訂購香蕉100公噸,贈送國內臨櫃客戶,不少拿到香蕉的民眾大喊「賺到了!」。(圖/兆豐銀行提供)
▲兆豐銀行為了幫助蕉農,以團購價訂購香蕉100公噸,贈送國內臨櫃客戶,不少拿到香蕉的民眾大喊「賺到了!」。(圖/兆豐銀行提供)

記者顏真真/台北報導

為幫助蕉農,兆豐銀行以團購價訂購香蕉 100 公噸,贈送國內臨櫃客戶,原本是好事一件,卻有客戶以為到分行就可拿到免費香蕉,有些分行因供不應求還自掏腰包買蕉,還有民眾到其他銀行要領香蕉,發現沒有還大罵銀行。兆豐銀行強調,之前是因訊息混亂所致,但一定會送到 31 日,客戶要臨櫃辦理業務才符合送香蕉資格,而分行自掏腰包部分,也可憑發票向總行請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兆豐銀行有鑑於近來國產香蕉生產旺盛,產量恐有過剩之虞,為扶助蕉農生計,善盡企業社會責任,在 7 月中下旬為期兩周舉辦「兆豐銀行致贈國產香蕉供同仁及臨櫃客戶品嘗」活動,向中華民國果菜合作社聯合社以團購價訂購香蕉 100 公噸,贈送國內臨櫃客戶,希望能對烈日下辛苦栽種的蕉農有所助益。

原本是好事一件,沒想到卻有民眾因為沒領到香蕉大罵行員,也有分行因數量不夠而自掏腰包買蕉送客戶,甚至有偏激的民眾沒拿到香蕉,竟要求行員要開立保證領取的證明書,還有人跑到其他家銀行要香蕉,發現沒有後還批評服務超爛,讓行員非常無奈,而被稱為「香蕉之亂」。

對此,兆豐銀行表示,活動起跑後由於網路傳播快速,部分內容出現誤傳,有客戶以為到分行就能拿到香蕉,也因為訊息混亂,上周拿不到香蕉的客戶抱怨不少,但在清楚遊戲規則後,本周起打電話詢問及抱怨的客戶已少了許多。

對於有分行因香蕉供不應求,而自掏腰包買香蕉送客戶,兆豐銀行指出,已通令各分行,若自費買蕉可憑發票向總行請款。兆豐銀行也強調,香蕉一定會送到 31 日,但不要再以訛傳訛,以為到分行就能拿,客戶必需臨櫃辦理業務才符合免費送香蕉資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