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擺脫桃園不勝紀錄 富邦盼羅力谷底反彈

▲富邦悍將推出羅力掛帥先發。(圖/中華聯盟提供)
▲富邦悍將推出羅力掛帥先發。(圖/中華聯盟提供)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富邦悍將才剛中止下半季最長8連敗,今天將出戰Lamigo桃猿隊,推出王牌羅力先發,對決猿隊道恩斯,不過,富邦今年在桃園球場客場還沒有贏過球,就連6日補賽「反客為主」也輸球,吞下桃園球場最長11連敗紀錄,也追平獅隊2013年的舊紀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就在富邦補進陳品捷、羅國華等季中選秀即戰力好手後,似乎也離勝場越來越遠,好在23日推出「不死鳥」郭泓志上場後援,他也展現強運,最後富邦以14:7大勝。

富邦打線復活,隊長林哲瑄、開路先鋒陳品捷、高孝儀都有雙安演出,但陳凱倫賽後又因傷影響,能否出賽未知數,林益全則是單場雙響砲,有機會延續好手感。

不過猿隊道恩斯本季對戰富邦,拿下3勝0敗戰績,防禦率3.48,而他若能壓制富邦打線,兩隊有可能形成投手戰。

而羅力本季面對老東家猿隊,不但沒有輸過,4月29日他還投出8局無失分好投,狂飆11次三振,也是富邦勝利保證。

只是羅力上周面對獅隊被打爆,3.1局狂失6分(5責失),實在有點失常,就看他能否趕快修正缺點調整好身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