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密照外流王心凌喊告 姚元浩發聲明

▲王心凌(左)與姚元浩的經紀公司皆發表聲明,都將採取法律途徑。(圖/翻攝自臉書 , 2017.07.25)
▲王心凌(左)與姚元浩的經紀公司皆發表聲明,都將採取法律途徑。(圖/翻攝自臉書 , 2017.07.25)

記者許維寧、潘才鉉/台北報導

日前臉書社團流傳一張王心凌穿著白色小可愛、桃紅色內褲的居家私密照,拍攝者已證實是舊愛姚元浩,但他否認將該照外流,而王心凌公司已於稍早發出聲明,表示將展開法律行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過去王心凌和姚元浩交往4年多,王心凌更曾在演唱會上大方認愛,兩人多次傳出好事近,不料今年2月卻以分手收場。如今王心凌私密照被傳出,所屬經紀公司「天晴音樂」證實該照片是王心凌在家午睡的照片。

對此,天晴音樂也回應:「流傳這個照片已經涉及防礙祕密,嚴重侵害藝人隱私,已與律師研究,針對拍攝及散佈者提出民、刑事法律訴訟,請網友與媒體自重,勿做惡意傳播與影射報導。」

稍早記者致電姚元浩的經紀公司,「傑星傳播」對外統一回應,表明:「元浩從來沒有想要傷害心凌,照片不是他散布出去。」會與律師討論,循法律途徑追查流出照片的人。

天晴音樂聲明全文:

針對今日蘋果日報 即時新聞報導本公司旗下藝人王心凌一事

天晴音樂僅在此提出鄭重聲明

該篇報導所述是藝人在家午睡的照片。

流傳這個照片已經涉及防礙秘密,嚴重侵害藝人隱私,已與律師研究,針對拍攝及散佈者提出民、刑事法律訴訟

請網友與媒體自重,勿做惡意傳播與影射報導。

切勿以身試法。

如需任何相關引述或回應,請確實獲得本公司回覆以彰視聽。

謝謝大家。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