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比你這個朋友重要!」男持棍怒砸店

車比你這個朋友重要,男子持棍怒砸店。(圖/社會中心翻攝)
車比你這個朋友重要,男子持棍怒砸店。(圖/社會中心翻攝)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三重區一名汽車美容店的陳姓員工,日前跟蔡姓老闆租車,卻因酒後不慎,將蔡男車意外撞毀,蔡男得知消息後,口出重言「車比你這個朋友重要,快把車修好。」陳男被蔡男氣話挑釁,隔天下午滿腔怒火地拿著木棒跑到蔡男店前,一棒打碎店面玻璃,並猛砸汽車美容店內的東西,警方獲報趕抵現場將陳男逮捕,意外在該店地下室搜出改造手槍、子彈,訊後將陳男依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移送法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警方調查,陳男是一年多前洗車認識蔡男並結為朋友,由於陳男北上找工作,暫時寄宿在蔡男開的汽車美容店的地下室。7月18日,陳男向蔡男借車外出,不料卻在酒後與人發生車禍,事後陳男在店內與蔡男解釋時,蔡男竟憤怒的回:「車比你這個朋友重要,快把車修好。」陳男就此懷恨在心,隔日便持棍棒來砸店。

警方表示,接獲報案後到場,發現蔡男的洗車店已經被陳男棍棒砸毀,當場將陳男逮捕,並在陳男寄宿的地下室搜出改造槍枝、子彈,陳男坦承槍枝是他所有,並稱因從南部上來找工作,怕被欺負才會準備槍枝自保。事後蔡男也不打算提告陳男毀損,但警方將陳男依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移送法辦。

警在地下室搜出4顆子彈。(圖/社會中心翻攝)

「車比你這個朋友重要!」男子持棍怒砸店。(圖/社會中心翻攝)

【 NOWnews 今日新聞 】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