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擊垮道恩斯 胡金龍:可能天氣太熱了

▲富邦悍將胡金龍。(圖/記者陳明安攝,2017.4.7)
▲富邦悍將胡金龍。(圖/記者陳明安攝,2017.4.7)

記者黃建霖/桃園報導

富邦悍將今天在桃園主場擊敗Lamigo桃猿,取得本季在桃園的首勝,而擔任球隊第4棒的「理事長」胡金龍,本戰5打數敲出2支安打、打回4分打點,幫助球隊鎖定勝局,賽後也被獲選為單場MVP。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天2支安打都帶有2分打點,胡金龍受訪時謙虛的說,其實主要還是前面隊友要能上壘,這樣自己才會有打點的機會。

而在本場勝利之前,球隊本季在桃園已經吞下了11連敗,胡金龍認為這是因為隊友們太刻意想求表現,但棒球本來就應該放開去打,不要去做自己在場上做不到的事,而是該專注在和投手的對決。

今天徹底打垮桃猿洋投道恩斯,讓他丟掉本季單場最多的自責分(7分),胡金龍認為道恩斯應該有受到台灣夏天炎熱的氣候所影響,今天的球速看起來沒有那麼快,所以比較好鎖定。

道恩斯進入到7月後,3場比賽共丟掉了15分,防禦率從2.77暴升到3.62,而且他也自6月21號後就再也沒有拿下勝投了,或許的確是被天氣影響到了體能上的調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