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陳子強公然說謊 11歲兒對父「恨之入骨」

▲陳子強兒抱怨爸爸甚少去看他。(圖/翻攝自臉書,2017.07.26)
▲陳子強兒抱怨爸爸甚少去看他。(圖/翻攝自臉書,2017.07.26)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陳子強與傅天穎在2008年結婚,生下一子「小天子」後,於2013年離婚收場。兩人離婚後,小孩監護權歸傅天穎,陳子強即便工作繁忙,但他強調每兩個禮拜就會去探視兒子一次,但小天子出面打臉此說法,不滿地說:「我就覺得很恨啊,恨之入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蘋果日報》報導,日前陳子強曾說兩星期就看兒子一次,但小天子看完報導後,表示相當傷心,直說爸爸為什麼要騙人?小天子說這4年來陳子強只來看他20餘次,而且每一次都是他主動打給爸爸聯繫,透露陳子強的藉口永遠都是「工作忙,不想打擾他。」在種種失望下,小天子還說想改從母姓,已放棄爸爸了。

小天子憶起過去有次生病,陳子強只來探視幾分鐘就走,讓他傷心地認為自己像被拋棄一樣。月底將滿12歲的小天子,透露前年與陳子強一同逛街時,曾問爸爸能買給他一個玩具當生日禮物嗎?當時陳子強答應,但至今仍未兌現,小天子沮喪表示,陳子強前年、去年都沒幫他慶生,語氣中的失望讓人心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