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鴻海面板廠在威斯康辛州 本周進行最後討論?

▲鴻海將在威斯康辛州設置面板廠。圖為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圖/NOWnews 資料照片)
▲鴻海將在威斯康辛州設置面板廠。圖為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圖/NOWnews 資料照片)

財經中心/台北報導

鴻海集團擬在美國設置面板廠,外媒日前報導,美國總統川普認為鴻海在威斯康辛州設廠的機率高,相關消息人士也透露鴻海相中威斯康辛州,將設置大尺寸電視面板廠,目前正積極進行洽談,最快本周可能在華府或威斯康辛州舉行活動,討論投資計畫。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鴻海集團名為「 Flying Eagle 」的美國投資計畫還未具體公布,但華爾街日報日前報導,美國總統川普表示,蘋果執行長庫克承諾會在美國建 3 座大型工廠,同一天川普也再度透露鴻海在威斯康辛州設廠的機率高,外界揣測鴻海攜手夏普的大型面板廠地點就在威斯康辛州。

報導引述川普談話指出,鴻海強烈地考量在威斯康辛州設廠,且報導引述 3 位知情人士消息指出,鴻海規畫在當地設置大尺寸電視用面板廠。為此,鴻海重申集團正探詢赴美擴充現有業務的潛在投資契機,且積極地和美國聯邦和地方政府官員就相關計畫進行磋商中。

鴻海已就赴美設廠的相關投資條件以及廠地展開評估,但目前時機尚未適合對外證實設廠地點,也無法對外說明赴美投資可能帶來的效益,與供應鏈成型後為當地帶來直接或間接的工作機會等數字。正式的投資計畫將在所有協商討論完成後,經董事會及所有相關政府機關批准,再正式公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