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國煒獨資組星宇航空 張剛維:從無到有很辛苦

▲遠東航空舉行新機隊發表,董事長張剛維親自到場主持。(圖/記者陳明安攝 , 2017.07.26)
▲遠東航空舉行新機隊發表,董事長張剛維親自到場主持。(圖/記者陳明安攝 , 2017.07.26)

記者林縉明/台北報導

遠東航空今(26)日舉行新機隊成立發表,董事長張剛維到場主持典禮,面對媒體詢問對前長榮航空董事長張國煒獨資成立星宇航空,張剛維說,現在市場激烈,一間航空公司從無到有很辛苦,但張國煒非常優秀祝福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剛維表示,當初他接下遠航被外界說是大外行,九年一路走來非常辛苦,常常半夜爬起來想明天的事情,親自體會到航空業比其他行業還要辛苦,尤其是從無到有跟原本就有經營基礎換手經營,壓力跟環境是不同的。

▲遠東航空董事長張剛維今天出席新機隊發表,對於張國煒積極推動星宇航空認為很辛苦。(圖/記者陳明安攝 , 2017.07.26)

對於張國煒積極朝獨資籌組星宇航空,張剛維說,獨資要經營航空業真的很辛苦,像是我獨資大家都說做的不好,但比起當初他接手遠航的處境,張國煒面臨的困難恐怕更多,後續的路會很辛苦。

▲遠東航空舉行新機隊發表。(圖/記者陳明安攝 , 2017.07.26)

對於民航局將開會討論是否放寬成立航空公司的條件,外界認為是「張國煒條款」,張剛維表示,遠航前面有長榮、華航兩家大公司,說不上什麼話,只能獻上祝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