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親兒控訴說謊 陳子強說話了

▲陳子強遭兒抱怨甚少去探視。(圖/翻攝自陳子強臉書,2017.07.26)
▲陳子強遭兒抱怨甚少去探視。(圖/翻攝自陳子強臉書,2017.07.26)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陳子強與傅天穎2008年結婚,生下兒子「小天子」,2013年離婚收場。小孩監護權歸傅天穎,陳子強即使工作忙,仍強調兩周去探望兒子一次,但小天子出面打臉此說法,不滿地說「想改母姓,放棄爸爸了。」陳子強今(26)日在臉書回應,「小天子,爸比原諒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子強PO出與小天子的多張合照,正面回應兒子的「拋棄」說法,他直言,「小天子,爸比原諒你!雖然你可能不知道你這麼做對爸比傷害有多大!但爸比了解或許不是你的意思!爸比很傷心,因為你是最了解為何爸比不能打電話給你、不能按時去帶你的真正原因,因為爸比捨不得你為難……」話中意有所指,暗指兒子的控訴不是出自本意。

▲陳子強PO出參與兒子活動照。(圖/翻攝自陳子強臉書,2017.07.26)

他接著又說,「每次我們開心約好了,過一會你又得打來取消行程,爸爸都比你都還失落……今年兒童節,你打電話來希望爸比參加你學校兒童節志工,帶你們玩遊戲。雖然手邊有工作,但也第一時間拋下工作,開心參與活動了!無論,是給你送便當或者參與學校活動,都是想爭取看看你的機會……」最後,他呼籲特別外界,「謝謝各界關心,也請大家不要打擾跟傷害孩子!拜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