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狂!安娜貝爾二度訪台 請來終極保鑣護送「亡美」

▲電影公司請第一保鑣寶哥護送安娜貝爾(圖/翻攝自臉書,2017.07.26)
▲電影公司請第一保鑣寶哥護送安娜貝爾(圖/翻攝自臉書,2017.07.26)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在恐怖電影《厲陰宅》中,最讓觀眾嚇破膽的莫過於「地表最強鬼娃娃」安娜貝爾,因其背後故事太讓人毛骨悚然,進而推出獨立電影《安娜貝爾2:造孽》,電影公司發揮創意,請來好萊塢和NBA大牌指定的維安公司的老闆寶哥,替這位嚇死人不償命的亡美接機,更有民眾煞有其事地跟安娜貝爾拍照,隨即掀起話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電影公司為了替《安娜貝爾2:造孽》宣傳造勢,請來第一保鑣寶哥替安娜貝爾接機,只見寶哥專業度十足地替安娜貝爾護駕,模樣帥氣。電影公司甚至還製作看板「歡迎!好萊塢巨星,安娜貝爾二度訪台。」噱頭十足。有網友更打趣說:「我要安娜的簽名。」電影公司粉專小編還搞笑回:「她說好。」讓其他網友又怕又好笑。

▲電影公司為安娜貝爾宣傳造勢,噱頭十足。(圖/翻攝自臉書,2017.07.26)

今(26)日電影公司再度PO出安娜貝爾與公車廣告的同框照片,俏皮喊話粉絲:「天氣太熱,亡美妝有點小融化,大家趕快介紹台灣那裡比較涼,適合小貝女神悠閒喝個下午茶。」電影公司發揮過人創意,在短時間便獲得熱烈討論。有網友笑說:「我若踏進咖啡廳看到亡美小姐...我想我會整個彈出。」更有熱心網友建議:「去坪林的北宜公路比較涼。」

▲安娜貝爾與公車廣告同框。(圖/翻攝自臉書,2017.07.26)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