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早有前兆? Billups早就知道KI不開心

▲Chauncey Billups認為Kyrie Irving在騎士過得並不開心。(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Chauncey Billups認為Kyrie Irving在騎士過得並不開心。(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林志儒/綜合報導

騎士主控Kyrie Irving在日前向球隊要求交易、震驚全聯盟,但對日前曾去騎士面試總管一職的退役球星Chauncey Billups(畢拉普斯)來說,這可一點都不讓人感到意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ESPN》的消息,Billups日前去騎士球團面試時就知道Irving在球隊當中並不開心,因此他會要求離去也是相當合理。

「Irving的要求一點也不讓我意外,為了準備去騎士的面試,我可是對他們有相當透徹的研究,就像他們對我一樣。」Billups表示:「因此我知道很多外人所不知道的事情。」

「很不幸的是因為Irving是那麼地有天賦,但人們總是會認為他能有如此成就是因為有LeBron James在一旁的關係。」但Billups依然無法理解怎會有人不想在James身邊打球:「你可以得到所有你想要的,你可以盡情的出手、並且在很好的教練手下打球,而且每個禮拜都能上全國電視轉播的比賽,我真的不懂、或許每個人追求的事情不太一樣。」

「或許他(Irving)是想和Russell Westbrook一樣去贏得MVP,這是我唯一認為合理的原因,雖然對我來說這一切還是很不可理喻。」Billups表示。

另外Billups也透露自己日前和騎士面試時過程相當愉快,但最後是他自己認為自己還未準備好而退出,目前Billups仍相當享受在《ESPN》擔任球評的工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