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德弗斯大聯盟首安 就是1發全壘打

紅襪新秀Rafael Dever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紅襪新秀Rafael Dever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在王牌Chris Sale的好投帶領下,紅襪今天以4:0順利完封水手,而陣中備受期待的三壘手Rafael Devers(德弗斯),也終於在本戰敲出他大聯盟生涯的首安,而且就是1發陽春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3局上,Devers作為該局的首名打者,面對水手先發Andrew Moore的投球,結果在1好2壞的情況下,他奮力將球擊向中外野,結果小飛球直接飛過全壘打大牆,形成1支陽春彈,個人生涯首安和首轟同時出爐。

事實上在3A磨練時,Devers就已經展現出他可怕的打擊時力,打擊三圍.400/.447/.600,敲出1發全壘打、打回4分打點,也是紅襪決定將林子偉下放3A的原因之一。

Devers前一戰4打數沒有敲出安打,但有選到2次保送,還跑回來得到1分,選球能力相當不錯,深受球團上下的期待。而他本戰也繳出4打數2安打、1打點的成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