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將涉貪A加菜金遭起訴  海軍:確定判刑後依法調職

三軍聯訓基地是國軍主要實彈射擊場地。(圖/軍聞社提供 , 2017.7.27)
三軍聯訓基地是國軍主要實彈射擊場地。(圖/軍聞社提供 , 2017.7.27)

記者呂炯昌/台北報導

屏東福安宮每年三節均贈送現金給三軍聯訓基地作為官兵的加菜金,不過媒體報導,加菜金卻沒有用到官兵身上,因此被檢舉後,展開司法調查,基地前指揮官梁姓少將遭屏東地檢署以《貪污罪治罪條例》起訴,但是梁姓少將竟仍升任海軍司令部副參謀長。海軍司令部27日表示,若確定涉及相關刑責,將秉「勿枉勿縱、依法行政」 原則,依規定辦理相關調職作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海軍司令部27日回應報導表示,梁員調職作業皆依「陸海空軍軍官士官任職條例及其施行細則」等相關規定辦理,且調任本軍副參謀長乙職,非將級重要職務,並由本部管制後續司法調查結果。

海軍司令部指出,本案目前尚未判決定讞,有關媒體引用爆料者不實資料,恐影響後續司法調查,倘確定涉及相關刑責,本部將秉「勿枉勿縱、依法行政」 原則,依規定辦理相關調職作業。 海軍「清流年」對違法、犯紀,未能維護單位榮譽之官兵,無分階級、職務,一律嚴格檢討汰除及職務調整,以確保單位內部純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