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藍鳥背靠背開轟 先追平再跟對手說掰掰

Justin Smoak。(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Justin Smoak。(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張育嘉/綜合報導

今天藍鳥演出戲劇性地的逆轉秀,9局下靠著Justin Smoak和Kendrys Morales「背靠背」全壘打一口氣追平、超前,以3:2擊敗運動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運動家在5局靠著Marcus Semien的2分打點全壘打,先持得點,帶著2分領先進入9局下,並派出終結者Santiago Casilla登板。

不過Casilla一上場就對Josh Donaldson投出保送,接著Smoak一棒把球掃到右外野看台,這支2分砲把比分追平,本季第28支全壘打出爐,下一棒Morales擊出右外野方向的陽春砲,幫助藍鳥帶走勝利。

「Casilla在面對Donaldson投很多曲球,但他的曲球今天真的不受控制。」Smoak:「我上場等他的快速球,在沒有好球2壞球的情況下,快速球來了,這球被我咬中,所以就飛出場外。」

這是Casilla在22次救援機會裡的第6次救援失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