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怡蓉私密照只敢手牽手 談風波:最好回應就是不要回應

▲陳怡蓉出席保養品代言活動。(圖/記者林調遜攝,2017.7.27)
▲陳怡蓉出席保養品代言活動。(圖/記者林調遜攝,2017.7.27)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藝人陳怡蓉今(27)日出席保養品代言活動,她兩年前曾經和姚元浩合作拍攝戲劇《哇!陳怡君》,對方近日身陷王心凌的私密照外流風波,今天談及此事,她低調表示和雙方都認識,對事件最好的回應就是「不要有回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心凌私密照外流事件炒得沸沸揚揚,舊愛姚元浩坦承照片是他拍的,但否認是流出者,話題延燒也讓姚元浩在網路被罵慘。曾經和他合作的陳怡蓉今天出席活動,被問及此事,她表示認識男生也認識女生,兩人都是「很好的人」,她說:「最好的看法就是不要有看法,這是他們自己的私事。」同時也說不會特別聯絡他們,希望讓他們好好沉澱。

▲陳怡蓉出席活動代言,笑說老公常誇她好正。(圖/記者林調遜攝,2017.7.27)

她身為醫生娘,會不會和老公拍親密照,她笑說很常「拍老公」,但兩人都很害羞,最大尺度只有「手牽手」。老公最近都在大陸忙工作,她表示不怕老公有小三,非常信任對方,雖然相處時間比較少,但更珍惜彼此在一起的時光,還笑說老公會誇她:「老婆妳好正!」對於近期計畫,她透露即將有新戲要開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