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填補流失戰力 金酒一口氣選進6人

金酒總教練楊哲宜(中)期盼新人能適時填補戰力空缺。(圖/記者林暐凱攝 , 2017.07.27)
金酒總教練楊哲宜(中)期盼新人能適時填補戰力空缺。(圖/記者林暐凱攝 , 2017.07.27)

記者林志儒/台北報導

第15季SBL選秀會於27日舉行,上季戰績排名第6金酒一口氣選進了6名球員,高居所有球隊之冠,可說是趁這選秀會好好進補了一番。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酒首先在第2順位挑選了來自健行科大的黃泓瀚,接著用去年向富邦換來的第4順位選進台灣師大的盧冠軒,隨後也一連選進3名來自師大的球員,分別是勤明慶、張銘鋒以及邱日誠,最後一輪則是選進來自台灣體大的陳靖凱。

金酒總教練楊哲宜表示,之前就相當注意黃泓瀚的表現,而他在瓊斯盃的好表現也證明其轉型上不會有太大的問題,未來希望「大瀚」在金酒能持續加強外線投射能力,除了有凶狠的防守之外,也能擁有一定的得分能力,成為一名出色的小前鋒。

至於一口氣選進多達6名球員,楊哲宜對此則表示:「畢竟我們走了那麼多人,必須靠選秀把傷害降到最低。」金酒在季外一口氣失去3名先發大將,主控林韋翰轉至裕隆,射手簡偉儒、大前鋒陳冠全則投奔璞園,本土戰力確實影響不小。

「(盧)冠軒可望填補上(簡)偉儒的空缺,另外(勤)明慶和(張)銘鋒也都會有機會上場,至於邱(日誠)就是要想辦法補上(林)韋翰的位置。」楊哲宜強調:「我們少了3個人,基本上就是希望能用2個新人補起1個空缺,大家都有發揮的機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