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疑與女友搞曖昧 醋男酒後持刀砍傷友人

作案水果刀等證物。(圖/社會中心翻攝)
作案水果刀等證物。(圖/社會中心翻攝)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楠梓區27日晚間發生一起凶殺案,一名張姓男子因懷疑林姓友人與女友搞曖昧,酒後竟持水果刀砍殺林男,導致林男身中10多刀送醫搶救。張男行凶後不久後便主動投案,全案將依殺人及公共危險罪嫌偵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警方調查,52歲的張姓男子與40歲的林姓男子為舊識,兩人與一間汽車保養廠的老闆都是朋友,平時就常聚在一起喝酒。27日晚間張男與林男又聚在保養廠喝酒,沒想到卻發生口角,張男氣憤下持水果刀往林男身上猛刺,隨即騎車離去。

警方獲報趕抵現場將林男送醫,林男身中10多刀,意識清楚,已送醫救治。張男隨後也帶著凶器自行投案,經酒測後發現他的酒測值達0.8mg/l,他則向警方供稱自己是懷疑林男與女友搞曖昧,才會持刀砍人。

【 NOWnews 今日新聞 】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