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增添長打砲火 光芒和大都會換來一壘手杜達

Lucas Duda。(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Lucas Duda。(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根據雅虎體育記者Jeff Passan報導,大都會今日(28日)已和光芒完成交易,送出一壘手Lucas Duda(杜達),換來潛力右投Drew Smith。而此一交易,也正式宣告大都會將展開重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31歲的Duda,本季在291個打數中,繳出.246/.347/.532的打擊三圍,17發全壘打以及37分打點的成績,是一名很有長打實力的選手,換來他對光芒在美東戰區的競爭上,會有不小的幫助。

而23歲的Smith,是光芒農場排名第30的潛力好手,本賽季他從高階1A快速的升上3A,在45局的投球中,防禦率只有1.60、三振保送比40/9。

目前光芒一壘的位置已經有重砲Logan Morrison,未來或許會讓Duda來擔任指定打擊的位置,或是兩人輪流來扛一壘,就看教練團如何安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