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左膝重複傷勢考驗心智 帕克:這對未來有幫助

▲Jabari Parker相當正面看待自己的傷勢。(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Jabari Parker相當正面看待自己的傷勢。(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林暐凱/綜合報導

公鹿明星前鋒Jabari Parker(帕克)近年來多災多難,左膝在三年內受過2次傷,上個賽季再因為膝蓋傷勢報銷, Parker今天受訪時提到自己的傷勢漸漸復原,感覺非常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感覺非常好。」Parker表示:「我每天都告訴自己我的狀態很好,因為這使我變成一個很好的選手,這對我來說是一個心靈上的成長,這也幫助到我的未來。」

現年22歲的Parker,2014年時左膝就受過傷,只不過上個賽季又再度傷到左膝,以目前的進度來看,還沒有一個確切的回歸日期。

「以目前來看,沒有一個確切的日期。」Parker表示:「我能夠透露一些資訊,我是重複受傷的人,所以對我來說,我希望我能恢復到過去的狀態,這也是我現在所祈求的。」

Parker提到在復健時,最困難的就是精神上的考驗,Parker認為在同一個地方重複受傷,考驗的就是他的意志力,這很艱難,但他已經撐過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