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林益全第10轟出爐 富邦5局狂敲17分

▲林益全。(圖/資料照/記者葉政勳攝)
▲林益全。(圖/資料照/記者葉政勳攝)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在桃園棒球場戰勝Lamigo桃猿取得連勝後,富邦悍將彷彿打通了任督二脈一般,打擊火力來到本季最高檔。今天(28日)對上統一獅更是毫不留情,3局沒打完就轟下了10,提前「KO」統一先發廖文揚,5局打完就敲出15支安打、攻下17分,目前以17:3暫時領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雙方打者今天都很快就進入狀況,統一在2局上率先展開攻勢,買嘉儀先是被觸身球上壘,接著掃出右外野方向的深遠飛球,形成2分打點的全壘打,助球隊先馳得點。

不過最近打擊手感火燙的富邦打線,也沒有讓對手專美於前,2局下該局首棒胡金龍就安打上壘,接著高國麟獲得四壞保送,接著林益全一棒敲出右外野的陽春彈,讓球隊反倒取得1分的超前。

而這一轟不過富邦這一局攻勢的開端而已,林瑋恩在兩出局後,又獲得保送上壘,昨天敲出生涯首轟的陳品捷此時又敲出安打,形成一、二壘有人的局面,接著高孝儀再敲出一壘方向穿越安打,帶有1分打點,富邦持續攻佔一、三壘,接著在林哲瑄內野安打以及胡金龍2分打點安打的火力支援下,富邦單局打下7分,以7:2領先對手。

3局下,張建銘在無人出局就掃出全壘打,接著陳品捷和高孝儀也連續敲出帶有打點的安打,讓球隊在3局沒打完就打下10分。4局上,統一雖然靠著潘武雄的陽春彈做出反擊,但是富邦又在下一個半局靠著方克偉的二壘安打,也打回1分,持續壓制著統一。

5局下,陳品捷一開始就敲出陽春彈,球隊今晚的第3轟出爐,同時這也是他生涯的第2轟,個人連2場敲出全壘打,手感相當不錯。接著胡金龍又在一、二壘有人時敲出帶有打點的安打,之後球隊又靠著高國麟的安打、張建銘的犧牲打,以及統一三壘手郭阜林的傳球失誤,單局又打下6分,5局結束取得17:3的領先。

林益全2局下的這一發全壘打,也是他個人本季的第10轟,達成生涯連6季全壘打雙位數的壯舉,同時也是球隊本季首位全壘打達雙位數的打者。

今天接受球隊期末考的麥力戈,5局投完被敲4支安打、丟掉3分,內容還算不錯,目前看起來有機會通過測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