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陽岱鋼打一棒大爆發 若松勉:巨人恐怖打線

陽岱鋼猛打賞。(圖/取自巨人隊推特)
陽岱鋼猛打賞。(圖/取自巨人隊推特)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巨人隊連續2場都有雙位數安打演出,這是暌違8年2場球都拿到10分以上,代表打線「全面復活」,尤其是台灣好手陽岱鋼連續2場比賽都有猛打賞大爆發,打擊率回到3成最令人驚奇,日職球評若松勉表示:「這個打線真的很恐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昨天比賽首局,坂本勇人雖然擊出雙殺打,但接續的阿部慎之助、村田修一都開轟,一口氣拿下3分。

他指出,巨人隊可以在被雙殺後,還拿下3分,「這就是巨人隊!」

此外,3局阿部慎之助、長野久義連續安打拿下2分,6局陽岱鋼、Casey McGehee連續適時安打再拿2分,巨人隊打線也十分完整。

最終巨人隊以15支安打拿下10分,加上前天也有18支安打(本季最多),若松勉說:「陽岱鋼跟長野久義的打擊順序互換是對的,目前巨人狀況好的,可以形成恐怖打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