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勇士中斷道奇9連勝 還不是靠「兄弟」

勇士隊中繼投手「兄弟」Rex Brothers (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勇士隊中繼投手「兄弟」Rex Brothers (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大聯盟戰績第一的道奇隊今天出戰勇士,兩隊激戰到8局下,勇士Tyler Flowers代打轟出2分砲,加上勇士隊中繼投手「兄弟」Rex Brothers 投1.1局無失分飆出2次三振,帶領勇士最終以5:3贏球,也終結道奇隊的9連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是Flowers生涯首度代打開轟,而苦主是Pedro Baez,他先保送了Johan Camargo,2出局後,又被轟出2分砲吞敗。

勇士隊這一勝,也打破道奇隊在1:0或3:2時領先對手,連續53場贏球紀錄,上次他們在1:0狀況輸球,已是5月15日出戰巨人隊。

勇士隊中繼投手「兄弟」Rex Brothers 投1.1局無失分飆出2次三振拿下勝投,他也結束個人6連敗。

這場比賽道奇隊菜鳥Bellinger先在2局上開轟先馳得點,勇士隊Danny Santana隨即在2局下敲出2分砲反超,4局道奇隊再靠Pederson野手選擇滾地球送回1分,5局Utley左外野安打再拿2分。

勇士隊5局下由Freddie Freeman敲安後再次追平,Tyler Flowers代打轟出2分砲,也決定比賽勝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