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證明自己是真貨 狄佛斯又開轟了

紅襪新秀Rafael Dever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紅襪新秀Rafael Dever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在本日紅襪對上白襪的「雙襪之戰」中,前3局雙方形成打擊大戰,紅襪靠著超級新秀Rafael Devers(狄佛斯)的2分砲,在首局就打下4分,目前3局沒打完,就暫時以7:5領先對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1局下,在一出局後,紅襪展開猛烈的攻勢,Andrew Benintendi率先敲出二壘安打上壘,接著Eduardo Nunez和Hanley Ramirez接連敲出安打,讓紅襪先馳得點取得2分領先;接著Devers在2好1壞的情況下,轟出個人本季的第3轟,幫助球隊拉開比數到4:2。

Devers升上大聯盟後,手感持續熱得發燙,在今天之前,總計出賽7場比賽,敲出12支安打,打擊率高達.429、上壘率則是剛好5成,另外還有2轟、4打點的成績,完全打出符合紅襪球團想要的「強打三壘手」的身手。

不過球隊本戰先發投手Rick Porcello今天也投的不是很順,在3局上還挨了Nicky Delmonico一發3分砲,讓白襪將比分追近到只剩下2分差,鹿死誰手還很難說。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