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拒絕為總冠軍組團 牆哥願為巫師終身效力

John Wall表示願為巫師終身效力(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John Wall表示願為巫師終身效力(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簡宗禹/綜合報導

在與巫師簽下一張4年1.7億美元的超級頂新後,似乎更堅定John Wall留守巫師隊的決心,Wall表示即便他也非常渴望NBA總冠軍,但是他並不會為了冠軍離開華盛頓,而是願意為巫師效力終身。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如果知道自己的目標是什麼,就沒有必要進入自由球員市場。」John Wall在接受採訪時說,「我有一個終極目標(總冠軍)想在這裡完成,我知道這是一支我願意終身效力的球隊。」

而在採訪時,John Wall也表示他不會為了總冠軍而選擇離開巫師隊,因為他想為華盛頓拿下一座總冠軍,而他也對巫師的球迷作出保證,他說:「雖然很多球星選擇轉投他隊組成超級強隊,但我不是這樣的人。」

而巫師也並沒有讓Wall失望,巫師在今年用高價將Otto Porter留下,以確保球隊的陣容保持完整,再加上去年續約的Bradley Beal,成功將球隊的核心三人都留在巫師,在下一賽季巫師將繼續保持競爭力,繼續衝擊總冠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